列缺

就这样吧,什么时候再回来

致首页未来现在过去fo的所有可爱的姑娘们

首页那些姑娘啊

觉得自己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知道不应该这样却又看着姑娘们文章外的只言片语揣测着姑娘们的性格,又私自的跟姑娘们定个虚虚的形象。

我首页的姑娘们啊,她们可爱极了。我捕捉着从她们文字中窜逃出的有趣,一篇一篇文之间的心情变化,有脾气不太好的姑娘,有遇事淡定从容的姑娘,有脑回路诡异可爱的姑娘。有让人感觉高冷只能仰望的大大,也有一点一点努力处于起步阶段的小透明,有喜欢用颜文字的,有喜欢用表情包的……

姑娘们。

这些可爱的姑娘们啊,为自己喜欢的cp开心或哭泣,把自己的脑洞分享跟大家看。这些可爱的姑娘我可受不得有谁骂她们。我不知道大家现实生活到底是怎样,我只是痴迷于姑娘们的各种脑洞以及她们的一些短日志或回复里透出的可爱。有些时候对一些姑娘的喜欢独立于爱豆,变成单纯的喜欢那个姑娘的文字或图画。

同人圈是更新很快的,也许一年后我的首页有很多姑娘停笔了,有很多姑娘又加进来。我乐于发现更多的文笔好脑洞好又可爱的好姑娘,也惋惜于一些姑娘的退居。

多希望这些姑娘都可以幸福快乐,每天开开心心的想着自己的小脑洞。多希望能够一直默默跟这些姑娘点小红心再紧张的评论几句,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们再没有精力为爱豆打call想脑洞的时候。

——致首页所有姑娘们。努力更文/图的你们辛苦了。

※说是致然而首页太太根本看不到吧「捂脸」
  就我个人感想了。

评论

热度(3)